沒想到屏東的民宿浴缸是我看過最大的浴缸,3000公升總共2個,在想會不會放熱水完時間之後就冷掉了呢!

 屏東新園民宿露營評估分享文





今日評估從台南到屏東,這個是新園民宿兼露營營造鄭董自建案,從台南住宅陳小姐有個500公升的水泥作浴缸,已經有點吃驚了!

沒想到屏東的民宿浴缸是我看過最大的浴缸,3000公升總共2個,在想會不會放熱水完時間之後就冷掉了呢!

露營有40帳四人計算50公升淋浴的話總水量就要8噸了!加上民宿洗澡人數就快十噸了!明天再報價和回收效益計算後提供給客戶吧!

如果要設計太陽能熱泵熱水節能系統,水量大的話真的需要較多空間擺放太陽能,當然有熱泵的話太陽能就可以減少一半以上的建置成本了!相信節能加上再生能源才是未來的新趨勢。
12 月 08, 2021 12:36:21上午

MIT太陽能熱泵工廠直營-全省服務(以下聯絡方式)

太陽能熱泵資訊分享網 https://www.service-energy.com/ 
誠芳太陽能熱泵官網https://chenfun.com.t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誠芳太陽能熱泵專利無回水管可自動預約回水系統影片分享

石門水庫邱設計師自電梯豪宅案,現場評估太陽能熱泵節能熱水系統

烏日評估太陽能熱泵熱水現場水電及擺放位置說明,此案有電梯平台太陽能只能用分離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