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泵4.0終於被甦醒了!企業最重要的關鍵在於的是品質

痛改前非痛定思痛文

人沒有十全十美的,當然產品也沒有,人可以痛改前非,設備想改但客戶卻已經失去信心了!近期各離奇案件都已悄悄落幕了!終於在疫情期間有較多時間像柯南一樣仔細慢慢地一一找到原因了!

企業原來最重要的關鍵在於的是品質,然而品質源自於流程的建立,流程是由公司夥伴們一同在魔鬼細節中所討論出來的,不該是與客戶及夥伴們互相推責當中而瀰漫負面情緒卻無法正視問題的存在,這真的不是隨便說說的,是關係著企業的存亡關鍵,

相信這鎂棒事件將又再次推動誠芳到另一個層級了!在此對過去服務不周客戶說聲抱歉,我們也將最快速度安排各區經銷服務人員主動前往更正我們的錯誤,也對接下來的客戶們通知你們有福氣了!
熱泵4.0終於被甦醒了!
讓我們一同期待吧!
6 月 25, 2021 8:35:25下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誠芳太陽能熱泵專利無回水管可自動預約回水系統影片分享

石門水庫邱設計師自電梯豪宅案,現場評估太陽能熱泵節能熱水系統

高雄2022年01月之太陽能熱泵熱水民宿系統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