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客戶願意等待我們客製化生產的太陽能熱泵的關係已經入住一周洗冷水澡了,辛苦莊組長和經銷們趕在當天供應熱水(另馬達不落地工法分享)

 大雨安裝趕工文






太陽能熱泵大雨天安裝,辛苦莊組長和經銷們趕在當天供應熱水,因為客戶願意等待我們客製化生產熱泵的關係已經入住一周洗冷水澡了!

公司也在第一時間生產完的隔日趕緊赴現場安裝希望業主別著涼感冒,結果當日天公不作美,我們只能穿雨衣安裝,打雷先躲在屋裡,雖然師父們都已經變成落湯雞了!卻堅持當日完工,

好加在莊組長能夠如期驗收及正常運作才能讓客戶趕上上班回家熱水澡可洗,另外馬達不落地新工法和大家分享一下。
8 月 10, 2021 11:04:07下午

MIT太陽能熱泵工廠直營-全省服務(以下聯絡方式)

太陽能熱泵資訊分享網 https://www.service-energy.com/ 
誠芳太陽能熱泵官網https://chenfun.com.t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誠芳太陽能熱泵專利無回水管可自動預約回水系統影片分享

高雄2022年01月之太陽能熱泵熱水民宿系統分享

石門水庫邱設計師自電梯豪宅案,現場評估太陽能熱泵節能熱水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