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總!晚安,抱歉這麼晚才回覆您,以下逐點回答太陽能熱泵內容:如果還有其他問題或指教處也請林總不吝指教,讓小弟有學習的機會,謝謝

 客戶Q&A分享文



林總!晚安,抱歉這麼晚才回覆您,以下逐點回答內容:

1.熱泵微電腦控制面板,請問它的長寬尺寸,還有它是不是嵌入式的,厚度如何?

答:他是2cm厚度的塑膠約15cm的正方體,有翻蓋式可按鈕操作的人機面板,背部後方有間距約5cm的孔距,孔大小約為5mm可掛壁或螺絲固定之作用。

2.鎂棒自動呼叫追蹤器,如何呼叫通知更換。

答:如有選購鎂棒功能時,熱泵桶內將插入鎂金屬棒,因鎂陽極棒將在水中與陰極不銹鋼金屬自動產生電極和電位差出來,我們工程師藉由此將此電訊號做追蹤,當鎂棒被水垢或是其他離子如鈣離子和氯離子...等腐蝕時,優先將鎂棒腐蝕保護到桶內白鐵任何部件,鎂棒1-2年後依照水質不一狀況而消耗至盡,因此電訊號會通知面板告知客戶需要更換的資訊。

3.電子穩壓熱水加壓馬達,報價單上寫1HP,現場設備規劃圖上,原本2HP,錯誤改為0.5HP,請做確認。

答:因想到評估當日吳總有提到1馬力太強關係怕有管路承受壓力問題,所以才想說設計半馬即可,外面美髮商用有時6支蓮蓬頭就是使用1/2hp的即可正常運作。

4.現場設備規劃表第8項,太陽能板,業主提供2x2m面積,而報價單集熱板RGT-30,集熱板長寬2米x3米,現場環境是否足夠。

答:30支我們單組的寬是250cm,因有時會有組與組之間的串接間距,所以會有預留尺寸空間以策防呆機制,另外我們前後長是170cm,相信林總電梯平台是可以擺放的,但1米2的空間會有一半使用的擴增角鐵多出來的架設平台之用途。

5.報價單RGP-5401A,自動報價系統裡沒有這個型號。

答:抱歉,因自動報價是常規的居多在裡頭選項,我們還有許多客製化的尺寸沒放在裡面,我們最後還是會以正式報價單為未來執行方向。



6.電子穩壓熱水加壓馬達,與業主提供的變頻馬達,請說明使用時相互關係(水壓穩定情況說明)。

答:因熱水和冷水管分開關係因此會在終端處經由混水閥俗稱混水龍頭冷熱出水,但如果冷熱水端壓力不一致時,會產生冷熱搶水情形,其實是冷熱兩方馬達壓力開關敏感度不一造成,如果在正常沒有變頻馬達的住家,我們都會建議冷熱馬達要盡量匹配同品牌同馬力同孔徑的以防冷熱不均問題,當然最後微調就只能在水龍頭下方一字螺絲調整開關大小即可,最後如果不行,我們還有最後的秘技就是自動調溫閥裝上就可以了!但林總您的建物是有變頻的馬達,所以不需要以上這麼多調整的步驟,當我們的熱水電子穩壓馬達壓力太小時,冷水變頻端會自動平衡壓力,自然就不會有冷熱不均勻的問題了!

以上不知道是否有回答到林總的問題呢?

如果還有其他問題或指教處也請林總不吝指教,讓小弟有學習的機會,謝謝
7 月 23, 2021 8:04:17下午

MIT太陽能熱泵工廠直營-全省服務(以下聯絡方式)

太陽能熱泵資訊分享網 https://www.service-energy.com/ 
誠芳太陽能熱泵官網https://chenfun.com.t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誠芳太陽能熱泵專利無回水管可自動預約回水系統影片分享

石門水庫邱設計師自電梯豪宅案,現場評估太陽能熱泵節能熱水系統

烏日評估太陽能熱泵熱水現場水電及擺放位置說明,此案有電梯平台太陽能只能用分離方式